Valenit.

如何设置默认输入法与隐藏桌面Internet Explorer

如何设置默认输入法顺序?
运行中输入:regedit
HKEY_CURRENT_USER\Keyboard Layout\Preload
列表1、2、3、4代表的就是输入法的排列顺序。
常通“1”为CH或者EN为默认输入法,重命名1、2、3、4调整输入法的顺序即可。
隐藏桌面Internet Explorer图标
现在随着网络的进步,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浏览器了,几乎我们已经很少再用到默认的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了,为了不占用桌面的位置,我们可以将桌面Internet Explorer图标隐藏起来。
运行中输入:gpedit.msc
在组策略对象编辑器窗格左侧的树形图中依次展开“用户配置 →管理模板 →桌面”
然后点击选择“隐藏桌面上的 Internet Explorer 图标”,选项中选择“已启用”确定。

评论